:如何增強免疫系統﹖

:我們常去醫院檢查不出病來,但身體卻常酸痛又疲勞 不堪,是因自身的免疫系統太弱。免疫系統是身體抵抗疾 病、各器官調養的主要系統,若免疫系統機能良好,則新 陳代謝及循環系統及各器官都能正常運作。

 身體好的話,自身恢復免疫能力的話,就不須外界給的 維它命或健康食品,因為長期用及是使身體的免疫系統能 力減弱,一旦恢復到原來的食品,身體只是更夠而已。

 所以應恢本身增強起,使用正確而有效的養生功法,而 非一些神通,特異功能等的消耗性的功法,因為這些只會 使身體弱、而打坐也不是良好方法,因打坐久了就會氣血 衰、氣滯,所以我們應回到養生的基本方法去。

 透過肢體導引配合吐吶,可使自身的免疫系統增強。因 為肢體導引可使血液循環增加,而吐吶可便氧氣增加、外 、內呼吸增長,身體內臟的氧氣會增加,而且在作養生功 法時必須不思、不想,不思、不想就可舒緩我們的壓力, 增加抗病的能力,身體自然會健康,身體強了,吃下東西 自可吸收就不用再另外吃維他命、身體強了,身體內部自 會分泌酵素,也會自動排除內部的毒。

 所以身體內部健康的話,就不須外求,那些是多餘的, 靠外在方法不是根本的方法且未必有效,所以由自身做起 才是最根本的。


台北市氣功文化學會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