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鬼月真的鬼比較多嗎?鬼月溺水的人較多,是否真被水鬼帶走?

本來如此

鍾老師:農曆七月是俗稱的鬼月,不是七月鬼特別多,而是七月的干擾能場比其他月份強。天地力場的陰和陽兩種力量,在農曆七月產生強大的衝撞與融和,干擾能場就會特別多。所謂的鬼(靈),不是七月才多,而是每個月份都那麼多,只是七月活動比較強烈而已,靈力的活動越強,對人精神力上的干擾就越大。

業力相隨

 海上原本就多陰氣,因為很多生物死在裡面,海上陰氣多是正常的。農曆七月一些人到海邊游泳,有人溺水而死就被說是給「水鬼」帶走。其實,其他月份一樣有人溺水而死,也許鬼月溺水人稍為多一些,那也是因為天氣熱,玩水的人比較多,溺水而死自然多一些,但並不表示「水鬼」就比較多。溺水而死原因很多,當然,有人真的是被水中的能量牽引而死的,套句俗話來說,是有業緣相隨,劫數難逃!但這絕非唯一的因素,還包括他的身心狀況、體能、體質、當時的天地力場,以及周遭人心負向互動的種種因素有關。

事事相連

 越接近中元節,陰氣場越大,這時若太陽、地球、月球或其他星體的相對位置有線性關連,就會產生擾亂性電波,地震較頻繁。地震是地球的能量活動,與鬼月結合,就會造成比較多的干擾性訊號,這時人比較容易出問題,我們看最近航空意外頻頻就知道,這些干擾能量對人雖沒直接影響,也有間接關連。

對鏡無心

 當我們了解能量運作是那麼複雜時,就能體會佛家何以常言「萬般帶不走,惟有業隨身」的警言,就懂得人的平常所做所為能夠持平以對是最重要的。當我們的情緒失控,就可能會導至蝴蝶效應的產生,不要小看我們的一點點失衡,其影響可能是別人的生死存亡,或者痛苦一生,有時甚至改變一群人一生的命運!業障如此之大,我們一舉一動,莫不應如履薄冰、如臨深淵般的小心謹慎為要!

 如果要避免受到能量干擾影響,就需要靠長期的氣功鍛鍊來修身心,應化運程,改命造日。說來很難,其實很簡單,譬如人人都能人同此心,心同此理,有同理心,有面對真理的勇氣,又人人能放下罫礙,拋開執著,持續練功,不問練了多少?不問進步了沒?不管細節對錯!不問功德與高低,自然日久精進,對鏡無心莫問禪!(2005.8.24)

 


台北市氣功文化學會製作